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86262|回复: 4

人生最大的悲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 09: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最大的悲哀


——世穆网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生在穆斯林家庭却丢弃了伊斯兰信仰!

       岁月的年轮把我们每个人拉近与后世的距离,当新的生命降临那一刻的同时也就开时始了这个生命死亡倒计时,十天、九天……一天…………
       我最亲爱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们啊!人生的确就是一场没有彩排的戏,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今世只有一次且很短暂,今世就是后世的春耕之地,没有春天的辛勤劳作,哪有秋天的美好丰收,同样没有做好今世的一切功修,哪有后世的乐园享受? 天堂不是廉价的,也不是免费的,真主不会因为我们仅仅一个穆斯林的称呼就能饶恕所有的罪恶,更不会因为我们户口簿写着回族就让我们进天堂。
       而是真主会以我们今世所做的善恶给予赏赐与惩罚,在那日我们将是天堂与火狱的居民,真主却是公正的。
       可悲啊!或许很多人曾经因为年少的轻狂与无知在这个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世界,背弃了信仰、崇拜明星、迷恋非主流、泛滥爱情、甚至抽烟、喝酒等等干了很多的罪恶!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生在穆斯林家庭却丢弃了伊斯兰信仰!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知途迷返找到了人生所在的真正意义……
       其实人生在世孰能无过,因为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和成长的经历都犯过不同程度的错误,错了并不绝望于真主,真主是仁慈的仁爱的,只要我们发现了自己的罪恶,真心向真主忏悔并停止罪恶的步伐真主会饶恕我们的!真主却是容人悔过的却是饶恕的。
       我最亲爱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们,今天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生活富裕幸福安康的年代这是真主给我们最大的恩赐也是给我们最大的考验,当看到巴勒斯坦和更多穆斯林国家的同胞们经受着巨大灾难的时候,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年代我们却享受着比他们安宁幸福的生活。
       相比灾难中的同胞们难道我们没有感觉到我们是幸福安康的吗?
       这一切难道不是真主赐予我们最大的恩典吗?
       就仅仅为此我们感谢真主了吗?
       我们敬畏真主了吗?
       我们感谢只是嘴上的一句“知感真主”吗?
       为什么没有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敬畏呢?
       一说礼拜,总有N个理由推辞,一说死亡,好像与我们无关?
       还有更幼稚的说法,“我们乘年轻好好干事业挣点钱,礼拜等老了在做”。
       难道年轻就不死吗?
       死难道就等到老吗?
       没看到身边的一个个年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吗?
       我们为何不觉悟呢?
       事业?
       对事业是得要干,因为伊斯兰提倡我们两世并兼,为今世奋斗的同时也想想后世做准备啊!
       还有就是很普遍的问题,我们穆斯林同胞为了挣几个钱费尽心思做些违背教门的事情,最为严重的就是开清真饭馆,却卖酒拉客,还总说些振振有词的理由什么自己不喝酒就没事,什么不卖酒没生意。
       这样的做法纯属严重违背信仰,欺骗自己,出卖清真的纯洁。
       记得此前一篇日志我也说过,我们是——穆斯林,真主既然把我们造化为穆斯林,就必定把我们的给养【勒子给】也造化在了合法洁净的食物上。
       买酒的同胞们呐停止吧!接受真主的考验,为自己换一身洁净吧!或许下一秒无常来临,难道我们拖着罪恶肮脏的灵魂和身体去见伟大的真主吗?
       我们就想一点点眼前的利益成为火狱的居民吗
       我亲爱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们要以穆圣说过的在五件事之前珍惜五件事吧!
       1.在老迈之前,要珍惜你的青春! 
       2.在生病之前,要珍惜你的健康!
       3.在贫穷之前、要珍惜你的富裕!
       4.在忙碌之前、要珍惜你的空闲!
       5.在死亡之前,要珍惜你的生命 !
       愿伟大的真主慈悯我所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不熟悉和全世界所有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们坚定的伊玛尼,让我们活在伊斯兰正道上,亡在伊玛尼上!阿米乃!
发表于 2020-1-11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老迈前的青春,生病前的健康,贫穷前的富裕,忙碌前的闲暇,死亡前的生命
发表于 2020-1-11 22: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行功修吧!托靠真主
发表于 2020-1-11 2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4-25 08: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伟大的真主慈悯我所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不熟悉和全世界所有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们坚定的伊玛尼,让我们活在伊斯兰正道上,亡在伊玛尼上!阿米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5: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