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1796|回复: 1

无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8 0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须知——当真主意欲造化众生万物的时候,就从真一品()尊前的隐密中显露了艾哈迈德品级()的真知,然后他以可有存在的分明了他,使他成为对全世界的人的恩慈,而且因他尊贵了各等人,然后,众灵性的泉水从他中流出,他在身体、色世世界随意显示,正如他说:“我来自于真主,众穆民是来自我的真光的雨露”。所以,他从万物众生起源各品位中是最伟大的人,真主说:“若不是你,我绝不造化宇宙。”
     ...     
在各世界他是终极因素,
他是阿丹子孙的源头。
    ...   
是众生万物散发广恩的中介,
他是导师,(没有他)万物不被造化。
尔勒法·设拉子( )在他的夸赞至圣的短诗()文中说:
       ...      
“你的根本的尊贵是前定的发源处”足以知足。
那日,你超越了“无”的国土。
        ...      
以致于你降临这世的判断已写定你要坐差遣的首席,
然后你以仙笔显现了。
其义是:尊贵、恩赐纯恩方面你已知足——的确清高的真主造化了一切被造,差遣了万圣众使者,只是以便他们成为你显现在物质世界、见证的世界前锋官,他们一切的灵性和肉体只是你尊贵的灵性、奥妙的尊体的陪随品。
须知——穆圣e活着是恩慈,他归主也是一种恩慈,因为他说:“我活着对你们是很有好处的,我死后对你们也是很有好处的。”他们问:“你活着对我们是很好的,那你归主后对我们怎么是最好的呢?”他说:“你们的功过每星期一、四夜晚被呈现给我,若是善,我就夸赞真主;若是恶,我就向真主为你们求饶。”
毛拉扎米( )说:
     ...     
生命世界的万物众被离弃而来临,
真主的先知啊!你怜悯,你慈悯着。
    ...     
没有别一个慈悯全世界的人,
对于被抬举的人你怎能怠慢呢?
      ...      
郁金香啊!你从泥土吸收湿润,
就像水仙花那样你从美梦中惊醒。
     ...      
尽管我陷入在罪恶汪洋中,
但我干枯的口唇吻在了正道的泥土上。
发表于 2020-4-8 1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圣e活着是恩慈,他归主也是一种恩慈,因为他说:“我活着对你们是很有好处的,我死后对你们也是很有好处的。”他们问:“你活着对我们是很好的,那你归主后对我们怎么是最好的呢?”他说:“你们的功过每星期一、四夜晚被呈现给我,若是善,我就夸赞真主;若是恶,我就向真主为你们求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