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36489|回复: 2

《16条宇宙法则》胜过万卷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9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生命,
每个人有自己的感悟。
这16条宇宙法则,
直指生命的真相,
拨开迷雾,窥见真理。

- 01 -

人有两次生命的诞生,一次是你肉体出生,一次是你灵魂觉醒。当你觉醒时,你将不再寻找爱,而是成为爱,创造爱!当你觉醒时,你才开始真实的、真正的活着!

- 02 -

当你愿利益众生时,所有的资源都会流向你,因为资源是服务众生的。这包括:能量、财富、愿力等。

- 03 -

懂得爱,成为爱的那一天,你将不再寻找爱、追求爱、渴望爱。幸福不是找到你爱的和爱你的,而是成为爱本身!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才有爱的能力去爱其他人。



- 04 -

灵魂来到地球,不完全是为了体验吃喝拉撒,生老病死,也不完全是为了喜怒哀惧,功名利禄。

灵魂因净化提升的需要来到地球,所有利益众生、利益地球的修炼、修行都会让灵魂净化提升。爱与慈悲是净化提升的必经之路与究竟之路。

- 05 -

小我讲利,先利再益,烦恼不断。大我讲义,先义后利,快乐回家。爱自己不是爱你的小我,而是联结回归你的自性本我,清静、慈悲、光明,爱就是你的本性。

- 06 -

当你替天行道,利益天下,天就会来帮你!当你为己谋利,背道而驰,天就会来罚你!爱,是通天的门票,恨则是地狱的通缉令!一念天堂,一念地狱,选择在你。



- 07 -

记住:当你全然敞开的时候,最先进来的是光和爱,不是怨恨和伤害。因为,光最快,爱最高!

- 08 -

所有天赋的资源都是让你替天行道,义行天下的。宇宙的资源是无尽的,宇宙愿意为每一个人服务。辜负上天的美意和厚爱,你就关上了幸福喜悦的大门!

- 09 -

当我们不认可自己时,我们就开始评判别人;当我们不接纳自己时,我们就开始抗拒别人;当我们没有自己时,我们就开始要求别人;我们内在感觉匮乏时,我们就开始折腾、折磨别人。

一切的根源都在我们自己的内在,只看你愿不愿意去看向它。

- 10 -

受害者就会成为加害者。你渴望得到的满足也正是你无法为别人做到的!你缺失的也正是你不能分享给予别人的。

一个呆在受害者位置上的人,无法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幸福。自我了解、自我满足、自我负责,这是你成长的必经之路。

- 11 -

做你自己,不是做你想要的自己,是做回你本来的、本源的、清净无染的自己。当你去做你发自内在灵魂渴望的事时,全宇宙都会来帮你!这是念力法则的秘密中的秘密。

- 12 -

衰老的标志就是从过去看现在,以经验过当下,用固定应变动。成长的标志则是从现在感恩过去,在当下创造体验,以变化面对变化。



- 13 -

有的人依靠自己的想法活着,有的人依靠多数人的想法活着,还有一种人,他们无依无执,所以勇敢光明的活着。

有的人依赖自己的感受去伤害别人,有的人保护自己的感受去冷漠别人,这是更加隐藏的伤害。还有一种人,他们打开了自己感受着众生的感受,喜怒哀乐、深沉、宁静、慈悲!

- 14 -

你要的是成功还是成功的人生?成功只是名与利的丰收,而成功的人生是和一群人,过想过的生活、做想做的事,是共同达到、达成的生命过程。

成功的人生的秘密是找到以及培养一群和你一样的人,彼此增加对方的价值和意义。

- 15 -

你停止当探索和成长,你所有的资源也停止了。在害怕失去的恐惧中,你会开始抱怨、责备、索取、取悦、控制等。

在关系中,停止成长的那一方要么变成受害者,要么变成加害者!当一个人不断持续成长时,资源源源不断地涌向你,整个宇宙都会帮助你!

- 16 -

自己能够做到,也许只是会让你自负而不是自信。而自己做到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别人做到,带给别人价值和意义。

那么你会瞬间有了伫立山顶的感觉,那时的你,已经获得了真正的自信、自在与自由!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智慧,有在生活的磨练中逐渐成型的心得。以上16条宇宙的法则,是把我们的经验的本源用最简单的文字展示出来。

也许现在的你还不能完全理解,生活还在继续,只要你有一颗渴望变好的心,爱会通过各种方式流向你,祝福你!
发表于 2019-7-29 2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得爱,成为爱的那一天,你将不再寻找爱、追求爱、渴望爱。幸福不是找到你爱的和爱你的,而是成为爱本身!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才有爱的能力去爱其他人。
发表于 2019-8-27 16: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还在继续,只要你有一颗渴望变好的心,爱会通过各种方式流向你,祝福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