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3987|回复: 2

七窍米有根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4 2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窍米有根据吗
演讲 导师 穆罕默德 哈比布 尔里米

      有一个老师问,七窍米有根据吗?人家说七窍米是库夫勒,谁用七窍米就不给他站拜,七窍米是不是没有根据?

      七窍米的根据在阿丹圣人(愿主福安之)上,阿丹圣人夫妻(愿主福安之)生了七十二胎,有七十一胎都是双胞,都是一男一女,互相成婚,只有一胎是单胎,这个单胎就是世斯圣人,他没有妻子。阿丹圣人(愿主福安之)归主的时候,世斯圣人(愿主福安之)站拜,站拜之前,真主启示世斯圣人(愿主福安之),世斯圣人就用七颗麦子(大麦)放在了阿丹的七窍里面,然后捧起手做杜瓦,说“主啊!求你恕饶我们的罪过,就连同阿丹所犯的罪过,我们一同求你恕饶,连同阿丹犯的吃麦果的罪,求你为主恕饶。”

       真主晓谕世斯圣人(愿主福安之)说,“的确我已经恕饶了你们,连同在场的人,做杜瓦的人,在场的人都恕饶了。”  凭着这一条就知道,放七粒米在人类最初就有,在古代的伊斯兰教就有,在世斯圣人(愿主福安之)、阿丹圣人(愿主福安之)时光已经有了。

       在《穆哈引》的经里,在《开俩木》的经里都提醒了这个事,但这两部经现在不容易找到了,没有出版的了,可能只有中国的一些老尔莱玛仪手里还有。

     
       第二个证据是圣人(愿主福安之)时光来了一个人,说:“圣人啊,真主会不会恕饶我啊!”这个人很悲伤地恳求圣人。

       圣人(愿主福安之)问,“你犯了什么罪啊?”

timg (5).jpg


       这个人就说了,“当我还不是穆斯林的时候,阿拉伯人有个习惯,生了女孩就活埋了,生了儿子带回家,在朝哈志的旁边有一个沙滩,妇女生孩子之前,就带着一块布,带到沙滩上,用布盖着产妇的肚子,生下的孩子首先看看是儿子还是女儿,要是女儿就用沙子把她埋了,把产妇背回家. 就在那个时候我生了个女儿,我不忍心活埋她,所以我就悄悄的把她带回了家,把她养大了,当这个女儿养到十二岁的时候,阿拉伯人成熟早,十二岁几乎要结婚了,我就想到我的女儿要嫁人了,这是对我莫大的侮辱,我就下决心杀死她,我对我的妻子说:‘我要把女儿带到外边去散散步’,我的妻子说,‘你千万不要伤害她。’我就答应了她,就把女儿带到了荒郊,看见了一口井,我就就把我的女儿推到井里面去了。女儿用两手趴在井的井边,我把这个手扒开,她就用那个手扒着,我就把两只手同时扒开,我的女儿就掉下了井,我的女儿一直喊着,‘我的父亲啊,父亲啊!’结果我就走开,一直到我听不见我女儿的声音了,以后我的女儿就失去了。当我不是穆斯林的时候,我觉得我做得对,当我做了穆斯林以后良心发现了。圣人(愿主福安之)啊!真主会不会恕饶我的这个罪啊!?“

       圣人(愿主福安之)站起来,没有做答复,掉着眼泪走了。在《穆哈印》的经里提到,这个人很快就归主了,归主以后,圣人(愿主福安之)命人用七颗麦子,用棉花把他包起来,在上面念七遍雅西尼,然后放在埋体的七窍中。

       放七窍米是我们圣人(愿主福安之)的笋乃提,针对人在信奉伊斯兰之前做的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在自己的大罪上求恕饶的赛百步。

       中国的索哈伯教门中,历来都用七窍米,七窍米的解释,在《穆哈印》的经中说,在雅西尼这段经里有七个木比尼,这七段木比尼就是七窍米的根据:

      第一段是所有的事情都记在了木比尼(明白的文卷)之中,凭着这一颗麦子念了木比尼,真主不记录他的一些罪过,销毁他在尅他布文卷上的一些罪过;

      第二个是我们应负的职责,是公开的传达,凡是他公开传达给他的,(不听)他要受到罪行,或者(听了)受到恕饶,但他不知道的罪过,没有受到明白传达的罪过,或许真主就恕饶他;

       第三个木比尼,如果是这样了,我们就在明显的迷误之中,真主以此《古兰》经的情分,消除他在今生迷误所做错的事,他自己做错了,而不知道自己做错的事,那么真主恕饶他。

       第四段木比尼,你们是在明显的迷误里,今生不在明显的迷误之中的罪过,真主都恕饶他;

timg (21).jpg


       第五段,只不过是一种劝诫,是明显的《古兰》,真主以《古兰经》的情分,以《古兰经》劝化恕饶他大大小小的罪过,除了举伴真主的罪过外,真主或许恕饶他大大小小的罪过;

       第六段,真主从一点精水上造化了他们,一伙人定成了明显的敌人,凡是敌人引诱他做的大罪,真主都减轻他的罪罚;

       还有第七条,咱们现在不说,你们看了《古兰经》明文你们做一个参悟就可以知道。

       所以就知道七窍米是有根据的,这个根据是圣传真道的根据,是索哈伯教门的根据,因为他的来源是两个来源,我们圣传真道的来源首先是两个麦地那的索哈伯,圣人辞朝归主以后,他们来到中国,埋在了北京牛街清真寺,是我们教门最早来中国的索哈伯,后来万嘎斯巴巴来了,圣人派了四十个索哈伯来,从陆地来云南留下了十八个,其他的散到了其他各地,北京有两个索哈伯的坟墓,其他省份有一个或者两个索哈伯的坟墓,盐官也有一个索哈伯的坟墓,但我们知道十八个索哈伯留在了云南,其他的在全国各地。

       在这个情分之下,传过来的都有木比尼,我们教门的穆勒师德是从穆哈印迪尼然后过了七代人在也门传到中国来。中国万嘎斯巴巴传到中国也有木比尼,也有七窍米,七窍米是绝对正确,不会错误,是圣传教门的根本,是圣人的笋乃提,经典上的证据现在不容易找到,除非你们找到最古老的经典,老的尔来麻义或许还有,这样就把木比尼做了答复。
发表于 2019-5-25 06: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经典,遵圣行,否则到头来也是一场空。
发表于 2019-5-25 1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丢女儿的那一则圣训很早就看到了,但是不知道居然就是七窍米的证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