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楼主: 望滇南

斋月没有推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1 22: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斋月没有推故
作者 导师 穆罕默德 哈比布 尔里米


      圣人(愿主福安之)说,在这个月份第一个夜晚,舍一团乃和叛逆的神类以及精灵全部被上了锁,被关起来了,火狱的门全部被关闭了,所有天堂的门都打开了,每天夜晚真主都要说三次,“有祈祷的人吗?我要满足他的要求。有悔罪的人吗?我要承领他的悔罪,我要恕饶他。”

      所以在这个月恩典非常大,但是不可推故,因为真主把舍一团乃作为一个恕饶教生的塞拜布,故事在舍一团乃的事上,舍一团乃不向阿丹圣人叩头,被赶出了天堂,他非常后悔,希望圣人搭救他。

      在穆萨圣人(愿主福安之)时光,穆萨圣人(愿主福安之)听见山上有很悲痛的哭声,就看见一条泉水从山上流下来,在好奇心之下他就到山上去看,发现一个大的山洞,里面有一个大的神在苦流涕。

     穆萨圣(愿主福安之)人说,“你哭什么啊?!”  

     它回答道,“因为我干了罪,得罪了真主,我已经没有希望了,所以凭着你可以和真主交言的情分你为我向真主求恕饶吧!”

     穆萨圣人(愿主福安之)可怜这个神类,就说,“主啊!你恕饶他吧!”

     真主说,“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舍一团乃,他就是伊比里斯,但是出于差你为圣的情分,我为主可以恕饶他,只要他向阿丹圣人(愿主福安之)的坟叩头,我就恕饶他。”

timg (22).jpg


     伊比里斯听见非常高兴,就朝着阿丹圣人(愿主福安之)的坟墓飞去,经上说阿丹圣人(愿主福安之)的坟在印度。当它飞到半路就在想,“他活着的时候我都不向他叩头,我凭什么向他死了以后的坟叩头呢?”他就转回了,所以失去了这个机会。

      到了圣人(愿主福安之)时光,他又来求圣人(愿主福安之)。

      有一天圣人(愿主福安之)和索哈伯讲经的时候,来了一个瞎子,是瞎了一只左眼,而且弓腰驼背,非常饥瘦的老头,弓腰驼背拐到(愿主福安之)面前,说“圣人(愿主福安之)啊!你为我向真主求恕饶吧!”

      圣人(愿主福安之)把身子转过来,它又跑到右边说,“圣人(愿主福安之)啊!你为我向真主求恕饶吧!”圣人又转过来,第三次他又跑到圣人(愿主福安之)左边,说“圣人(愿主福安之)啊,你向真主为我求恕饶吧!”圣人(愿主福安之)没理他,他就嚎哭着从圣人(愿主福安之)的房子出去了。

      阿林巴巴就问,“圣人(愿主福安之)啊!这是谁啊?!”

      圣人(愿主福安之)说,“这就是伊比里斯啊!”

      阿林巴巴听见以后就跑出去一把抓住伊比里斯的衣襟,把剑拔出来要杀伊比里斯,圣人(愿主福安之)说:“阿林啊,你不能杀他,你杀了他我的教生就不能推故了。”

      什么意思呢?凡是穆斯林自己干了罪,明明是自己错了,自己干了罪,他非要说 “主啊我受了伊比里斯的打扰,我受了伊比里斯的引诱,我犯罪了,求你为主恕饶我。” 明明不是,但你推了这个故,真主都以此恕饶你。但是莱曼丹月份舍一团乃关起来了,你再说 “我不礼拜是舍一团乃打扰,我干罪舍一团乃打扰。”  这就推不过去了,真主非罪刑你不可。
  
       所以这个月没有推故。
发表于 2019-5-21 23: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份所思所想都是处于我们自己的想法,所以控制好自己的言行
发表于 2019-5-21 2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把持自己,这个月份懒惰只能算在自己身上
发表于 2019-5-22 19: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推故的月份,也是大恩典的月份
发表于 2019-5-22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的事情,自己扪心自问,发现还是自性使然。怪不得导师强调“无私无我”,不往这个方向努力就难以清除根源的错误。
发表于 2019-5-22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乃福思是很顽固的,努力和他战斗!
发表于 2019-5-23 05: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任何一点点过失,都反应了真实的自己
发表于 2019-5-26 0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推故的月份,所以记得谨言慎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7: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