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6896|回复: 3

【近主之道】解明正统派的认主独一(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30 0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40.webp (1).jpg




导师 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演讲

正统派的认主独一2




       至圣ﷺ说:“仆民们当念到‘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ﷺ是主的使者’真主就赦免他,使他免入火狱。谁遵守了清真言,真主造化一位天仙从他口中飞出,一直向真主求恕饶,真主就赐给这个天仙七万条口舌为常念清真言的仆民求恕饶直到复生日,拉着他过仙桥(الصراط)怕他跌倒,直到他进入天堂。真主(تعالى)说:你们在朝夕二时赞颂你的主清高。凡是在朝夕二时赞念真主的人们,也就是终生坚守了晨礼,晡礼拜后由至圣ﷺ传下来的赞词的仆民,他们就归于至圣ﷺ所称的诚实之人,归于了有大恩之人,那就是到达于一座辉煌的城市,什么辉煌的城市呢?

       至圣ﷺ说:认主独一的人,真主将使他到达于一座辉煌的城市,这个城市比今生的城市大千百万倍,用光明照亮悬挂在天棚阿勒世之下,此城有七十道单独的门,每道门中都铺着有真主独慈恩惠的花园。每座花园有无数明亮的宫殿,每座宫殿都有“明亮的宅院”(现在说的别墅)。每座宅院有七十幢光明房子。每幢光明的房子都有光明的房间,每个房间中都有光明的凉风楼,每个凉风楼都有四百道门,每道门都有金银两扇。对着每道门都有光明的龙床,龙床上有发亮的铺垫。床上坐着宽目大眼的仙女。若把仙女的小姆指显照在今世,必定它的光亮超过太阳和月亮的光亮。

       至圣ﷺ问真主:我的养主啊!这是归于众圣人的呢?还是归于诚实之人的呢?真主(تعالى)说:这是归于在早上和晚上即朝夕二时记念真主的人们的。所以我们圣传真道必须遵照至圣ﷺ的圣训,在朝夕二时赞颂,因为《古兰经》中真主(تعالى)说:“你们在朝夕二时赞你们的主清高”,所以必须遵行,他的恩典就到了一座光明的城市,真主(تعالى)说,他们在我那儿还可以增加,因我是最宽厚的真主。最后达到无以复加,什么叫无以复加呢,就是已经不能再增加了,已经满了的恩典。

       你们当知道,清真言“万物非主,唯有真主”是达到认主独一的途径的一个通途,所以坚守认主独一的功修、言论不是正信(إئمان),正信(إئمان)主要还是在认主独一的境界,不要以为你行功修你就是认主独一,你行了念礼斋课朝你就是认主独一,不一定,认主独一是在你的信仰的确信上,你功修行的再多,但是如果有私和我掺杂在里边举伴,有其他的目的在里面举伴,经常研究这个祈祷真主受领承,哪个祈祷(دعاء)真主受领承,我叩头的时候真主容易领承我,我底格勒以后祈祷真主容易领承我等等,经常研究怎么样叫真主为自己的私心和私欲服务。研究怎么样让真主为自己今生的妄想服务,这样的做法不是认主独一。

       认主独一首先是顺从于真主,在每件事情上都坚守在只有真主,全为真主上,功修不是认主独一的条件,你有再多的功修,也不是认主独一,所以一定要在认主独一的确信之下行你的功修。也就是说在正信里面,不能否认、贬低、诽谤、诬蔑、敌视至圣ﷺ,也不能敌视有正信(إئمان)的众穆民。在这个情况下,你才能坚守你的认主独一,不单是“万物非主,惟有真主”,还须作证“穆罕默德ﷺ是主的使者”你有才有全美的正信(إئمان)。你的认主独一才能全美,认识穆罕默德ﷺ而不承认“真主的使者”即不信至圣ﷺ,也就是否认贬低至圣ﷺ,说至圣ﷺ是革命家,改革家,哲学家,政治家,文学家,军事家等,如果这样称呼至圣ﷺ的话,他只承认穆罕默德ﷺ,不承认真主的使者。

       或是说至圣ﷺ是凡人,是具有缺点错误之人(注意:中国的汉族五千多年的文化传统中有“人非圣贤,熟能无过”的话,说明中国的汉族都承信圣人和贤人无过。我们穆斯林怎么连汉民都不如呢,怎么能说至圣ﷺ有罪错有过呢?)甚至说至圣ﷺ是和我们一样的凡人,说明他只承认穆罕默德ﷺ,不认识,不诚信,或者不承认,隐昧否定穆罕默德ﷺ是主的使者,或者他不了解我们至圣ﷺ,虽然表面上看他是人类的一份子,但是他有神性,能显示反常,显出感应(معجزة),预言人们所不能预言的等等,很多事情上证明了他的能力超过了一般人的能力,这就是神性。

       至圣ﷺ有感应(معجزة),一些事情科学家做不到,魔术家办不到,如果科学家,魔术家能做到那么至圣ﷺ就沦为科学家魔术家了,他能显示从真主那儿来到真主哪儿去的感应(معجزة),这说明至圣ﷺ不是一般的人,至圣ﷺ还有天仙的性能,真主把《古兰经》传给哲伯拉依莱大天仙,哲伯拉依莱大天仙又把《古兰经》传给至圣ﷺ,至圣ﷺ再传给圣门弟子,传给人类,所以他有天仙的性质,还有就是真主把启示直接传给至圣ﷺ,至圣ﷺ把他说出来,这些都在咕嘟斯圣训集里,你看有些圣训开头都是:“至圣ﷺ说:真主说:……”凡是这样的那就说明这是至圣ﷺ直接得到真主的启示,所以至圣ﷺ有天仙的性质,所以在正统派的认识上承认至圣ﷺ有三性,一是人性,二性是神性,三是天仙性,要承认这一点,他才是对清真言,和穆罕默德ﷺ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否则他没有诚信清真言的全部,已不属于圣传真道的遵行者的正信。

       至圣ﷺ真正的全美正信的教生,将得到五件大恩典:一天至圣ﷺ忧愁地坐着,哲伯拉依莱大天仙突然到来了,他说:“穆罕默德ﷺ啊!真主要恩赐你的教生前人未曾得到过的五件恩典,你还忧愁什么呢?哪五件呢?

       1.真主(تعالى)说在我的仆民猜度我的时候,我不反对他们的猜度。(所以我们在猜真主的时候要好猜真主,以尊大尊威来猜想,以俊美全美来猜想真主,这个时候真主不反对他们的猜度;)

       2.谁在今世遮蔽人的罪恶;后世的日子真主不使他当众出丑。(所以凡是穆民在今生遮盖了穆斯林的缺点错误罪过的话,后世的日子真主不使他当众出丑。)

       3.只要你的教生在临危断之气前做忏悔(توب)悔罪,我就不关闭他忏悔(توب)之门。(所以穆斯林的罪过的忏悔(توب)门的关闭是在临危断气之时。)

       4.谁在念清真言之后带着充满天地的罪恶来见真主,真主也恕饶他。(这句话证实了一个事,这就是一个穆斯林,他只要虔诚的念一遍清真言他最终的归落就是进天堂,所以不定人为永久的地狱的根据就是这个地方,所以不管他干多少罪,只要他虔诚的念了清真言,他把他的罪过受完了,就是说劳改完了,还有释放的那一天,若不是真主全部赦宥,就要当心在火狱罪刑期满才能进天堂。所以要远离罪错,崇善行善而戒恶,不可以身试法。)

       5.真主以活人的祈祷清除对亡人的刑罪。”

       圣传真道的遵行者不只是心中诚信、口舌招认、意念和言语坚守在清真言上,就是语言坚守了认主独一后,还必须把身体力行坚守在认主独一的功修干办上,就是说我礼拜,封斋等都不是为了自己,我为教门奋斗牺牲不是为了自己,象这样的话他的行为上才是坚守了认主独一,在社会功修上,替圣行道,替圣传教,替圣扬法,扶起至圣ﷺ跌倒的教生,把人类引到真主真恩的深海。这么做的话,他的行为就达到了认主独一的高度。到了后世之日天仙会为你辩护,至圣ﷺ会为你说情搭救,那一天你的归落就在好上。

       我们每一个人的认主独一不是在今生形成,是在先天世界灵魂世界认主独一就形成了。真主造化人类祖先阿丹前四千年真主就造化了灵魂,在造化灵魂的前四千年真主造化了衣禄,在创造万物前,真主已本然实存,所以真主是无始的主,是本然存在的主,真主也是无终的主,永活的主,在这时候真主已经秉公作证,显示了真主的显然,在至圣ﷺ时光,降示了《古兰经》经文:真主已秉公作证:除他外,绝无应受崇拜的;众天神和一般学者,也这样作证:除他外,绝无应受崇拜的,他是万能的,是至睿的。真主所喜悦的宗教,确是伊斯兰教。曾受天经的人,除在知识降临他们之后,由于互相嫉妒外,对于伊斯兰教也没有异议。谁不信真主的迹象,[真主不久就要惩治谁],因为真主确是清算神速的。(3:18-19)以后,天房的360座偶像全部被推倒,天房从此清除了所有的举伴。而认主独一的穆斯林把他做为朝向,以这个方向来拜真主,所以清真言是天堂门的钥匙。你们常念吧!坚守吧!



苏菲格言选

论良朋明师

动于九天之上,藏于九地之下,

善言常用,善药常施,

心病须常治,行道须得途,

邪径不可行,无智名勇功者曰贤者,

伤之殃及三代,蔽者当害其身,

教不委贤无兴,道不举贤无成,

不遗远疏,不阿亲贵,不匿德,不挟怨,

群贤维昌,贤能担当,少负志气,

不从时者,皆衷公样,

老来悲者恐吾道逶迤。

故心事孥云者志在中兴,

辅之为功,伐之为罪,

舍本求末,圣贤所非!

己卯年腊月二十三日
发表于 2019-3-30 14: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罪错,崇善行善而戒恶,不可以身试法。
发表于 2019-3-30 1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替圣行道,替圣传教,替圣扬法,扶起至圣跌倒的教生,把人类引到真主真恩的深海。
发表于 2019-3-30 23: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遮蔽别人的罪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