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0253|回复: 3

跟随的本身就是听口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8 2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清真护城 于 2019-3-8 23:08 编辑

跟随的本身就是听口唤

演讲 导师 穆罕默德 哈比布 尔里米

        跟随的本身就是听口唤,因为我们教门的规矩,就是一句《古兰经》的话,“真主用天堂换穆民的生命和财产。” 你舍得把生命和财产交到老人家手里边,那你可以跟随,否则你无权跟随这个教门。这是教门最根本的问题。做的到吗?某一时光做不到。在穆罕印第尼时光你能做到。

       某一时光你做不到,一个穆热德来了,他说他要举意来侍奉教门:

“我给你做事。”

穆罕印第尼说,“你做不到。”

“我一定能做到,你有什么条件?”

“把你的生命和财产交给我。”

“这行。”

        回到家里跟老婆一商量,老婆说你要这么做,我跟你离婚,我就跟你不过了,结果再也没有来。

       又来了一个穆热德,说要跟随。

(穆罕印第尼)说“你做不到。”

“我什么事都能做到,老人家你什么条件?”  

“听口唤,搬到我这儿来住,侍奉教门,或者帮我做一点家务。”

“那行,那行。”

       他跑回家了,老婆说“你不跟我同床睡,我就跟你离婚。” 结果他就没来了,这是第二个。

        第三个,(穆罕印第尼说)“只要你听口唤就行,安排你做什么你做就行了。”  他回到家以后就说了情况,媳妇说“去可以,我们生活怎么办?我们还要生计,我们还要过日子,我们还要养孩子,你怎么办?” 结果第三个人也没来。

      
         所以我一直给你们讲,就是说行这个教门不容易,要把生命和财产用所有的用上,你做不到的话,最少用一部分生命,一部分财产,而且还要听口唤,是吧,我现在说的很简单,就是跟随这个教门就要听口唤,然后你们完成你们的主命,抽你们的天课,我这儿只提到这个,不为主道奋斗(还没要求有些人为主道奋斗),我已经放的很宽很宽,但是有些人还是不听口唤,最后遭到了今生的应验。
发表于 2019-3-8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勒师德的口唤犹如圣人(愿主福安之)的口唤
发表于 2019-3-9 18: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这个教门就要听口唤,然后你们完成你们的主命,抽你们的天课。

确实很宽很宽了!
发表于 2019-3-17 0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这个教门不容易,要把生命和财产用所有的用上,你做不到的话,最少用一部分生命,一部分财产,而且还要听口唤,是吧,我现在说的很简单,就是跟随这个教门就要听口唤,然后你们完成你们的主命,抽你们的天课,我这儿只提到这个,不为主道奋斗(还没要求有些人为主道奋斗),我已经放的很宽很宽,但是有些人还是不听口唤,最后遭到了今生的应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6: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