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 发表于 2015-3-29 14:30:40

关于高声赞念

至圣说:“高声赞美我的人,天上的众天仙赞美他。”
高声讲经劝化,在清真寺中不定为憎恶,高声念叫拜词、立拜词、赞美圣人、念作证词是受喜的تنقيح القول    كتاب الحقيق209页 )
圣人说:“高声赞圣之人,他必进天堂。” 见(تنقيح القول   )
圣人说:“高声赞圣之人,一切石头矿物,湿的干的、活得、无生物都为他作见证。”
圣人说:“在你们中抬高声音来赞圣之人,他已属于除去外表装饰的人了。”( مكارم ال اح لاق)
我来到赞圣之地,我听见一位学者说:“至圣说:抬高声音来赞圣,天堂在他上当然。”
后来念这段圣训的人赞圣,我们也同时跟随赞圣,其他的人也都跟随着赞圣。在那一日,真主就恕饶了我们。(见 قصةال انبياء      منخب النفاير )
高声赞美之人,便是宣扬伊斯兰之人,真主以此喜他,凭着每一个听见之人的数目增加提拔恩赐他。

Mr.马 发表于 2019-11-27 12:16:29

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高声赞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