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俩门拉 发表于 2022-12-14 16:30:31

【31】呀!奥斯曼

本帖最后由 伍俩门拉 于 2023-11-9 18:13 编辑


呀!奥斯曼
http://www.islam.vip/download/audio/07穆罕默思(521-553)/551-31_呀!奥斯曼.mp3





中文讲义:


呀!奥斯曼(愿主喜悦他)


修道之人要写几段诗文,哪怕是有限的,赞词虽多,谱词却是前辈的,就如海浪虽多而不离海,皆绍绪道统只是重兴薪传。


修道之人每当自觉无路时,只渴求至圣(祈主福安之)拯助,因此不需要世上鲜花,即对于今生的香美功名之束,哪怕是祖海力献给海莱米皇后的也罢。在能行快走之马昏倒于荒郊之时,谁是投奔安息之处?在大难临头之时,除了至圣(祈主福安之)无一人能救护。而望想赞念万圣的领袖,庇护我的圣王,人类中最贵的至圣(祈主福安之),你在何处呢?
     

奥斯曼其喻如气,凭至圣(祈主福安之)火性高明而化的德性,执烈火一样的法律,升化如气,清而不浊,清高而无形。这是暗示念功为首,盛于朝的海乃菲正统,指点海乃菲派之大伊玛目念功为首盛于朝之行止,念朝二功真正之行持以此换意念践于言行而全美。


这就是,你为主教我来到你高贵的门庭,从你(指至圣(祈主福安之)和他的情份,教生的明灯)的面份上把我(修道之人)带到你的止境之处,这个止境就是海乃菲的止境,至圣(祈主福安之)的皇亲国戚的高位。


伊斯兰的尽限,是自悟无能为力,完全仰赖于真主,而临真近圣,而达复命之止境,天国之止境。在主前我(修道之人)渴望至圣(祈主福安之)的说情,真主的钦差的情份绝不狭窄,在仁慈之主显然呼唤你的尊名之时,正如太阳照耀万物余辉不尽,本光不减一般。我的心只期望着从至圣(祈主福安之)上见光明,从光明上期盼至圣(祈主福安之),我的脸唯求从你上得到光亮,这就是今生的引领,后世的面如日月之光。的确,今生后世都是因至圣(祈主福安之)而生,仙碑仙笔的学问都是出自至圣(祈主福安之)之学。
  

迁都之夜正道的东方动了,在世间天命流行,教道传扬了、宏兴了、中兴了、复兴了,真恩之花在天园中怒放微笑了,因为真主的疼慈而赐给至圣(祈主福安之)的恩典,使真恩的香花已作为真主的贵宾,永居极乐的教生的敬献品了。这就像过去干大罪而今日入于高贵门庭而悔改之人说的:“耐夫厮啊(自性)!在求恕大罪的事的你别绝望,真的,大罪在赦饶之海中就如同小罪一般。


这里隐藏有一个意义,就是至圣(祈主福安之)之后哲伯拉依来大天仙与世割断,因至圣(祈主福安之)封印了万圣,人类不再得遣圣之恩。伊斯兰已完全,然太阳之光直到末日,喻伊斯兰与世同存,与时间同在,易斯拉斐莱大天仙与伊斯兰海乃菲正统派永不割断,直至世尽。也示尔萨大圣降世之日是奉行海乃菲正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1】呀!奥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