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俩门拉 发表于 2022-12-4 17:10:52

【21】嘎夫——临近真主

本帖最后由 伍俩门拉 于 2023-10-30 11:42 编辑


嘎福·古勒白提
http://www.islam.vip/download/audio/07穆罕默思(521-553)/541-21_嘎福.mp3





中文讲义:


嘎福·古勒白提,临近真主。其中隐的是哈桑的经名。


嘎福,其形如“角”,其意是山(嘎福山),其含义是指干、劲、健、胜、固和能力。在善恶分明的后世,《古兰》是知心的引进人,如同拯救者把我们领至临近真主,到达天园之天棚阿勒什位份。而人间,它是天桥天称,除它以外,人间绝无公道可言。凡人苦念真经而归真,就得到天园中面如日月,喜容含笑,头戴冠冕,荣耀非常的突出标记,使天园中的一切皆认识他,这时天仙就用真主特赐的仙水来敬奉他了,所以在今生要庆贺恭喜那用美音(麦加和也门两道堂的道勒两海汇聚之音)念《古兰》之人,贵人之眼才能明见和已经明见《古兰》的真光在耀亮。


那被仰慕望想的圣王,在明辩拷问时指望你搭救的圣王,一切修道者与你的手背手心接吻的圣王,求恕者只奔向你的庇护所的圣王,罪人骑驼飞奔于你家求宽恕的圣王,你是一切教生望想的广施恩惠的圣王。两世亏伤的人是恶劣背逆《古兰》之人。你莫奇怪,那心怀嫉妒装作无知而隐昧他(引导者)的人,其实他的神志是最清楚的。嫉妒之人的心怀着嫉妒不管在什么时候,他在他的本体之中绝闻不到灵光的香味。凡人的眼只见到他(引导者)的过失,也有因眼睛有病而否认太阳之光,就是因病重使口不知水味。


嘎福,其数代表“一百”,只有特选之人体质劲健,登山不畏干渴,以临真近圣的心而显能力,他们强固胜利,最后到达受特选的山顶,这样的门人在末尾时光甚至是百中选一。在真主特赐的一百样纯恩给在临真近主与主同在之人时,他们得到最大的一件特恩——亲见真主。那些背逆、否认、隐昧之人和戴上高傲自大的帽子,佩上怀恨嫉妒的手饰,胸怀唯我独尊的毒剑,手拿好争的枪杆的亏伤者在一百样加刑之后,得到一件见闻,就是亲见到临真近主之人得到天园中一百样的加恩时,他们的心胸因嫉妒忿满而炸裂,烈火从心中冲出。


嘟阿是:哎主啊!求你凭着至圣(祈主福安之)临真近主与你为主同在的情份,以亲见你为主的恩典来慈悯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1】嘎夫——临近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