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k 发表于 2022-5-27 07:28:52

取命天仙

如果真主使万物众生死亡时,任何一个鲁哈都不会存留,真主明知故问取命天仙:“我的万物中谁还存在呢?”他说:“主啊!你知道世上的万物,除你懦弱的奴仆取命天仙外任何物不存在了。”真主说:“取命天仙啊!我使我的先知、我的使者、我的外哩、我的奴仆都尝试了死亡,我无始古有的智慧中确有先例,我是本知未见的,除我的本然外万物皆毁灭,这也是你的遭遇。”他说:“主啊!你慈悯你的奴仆取命天仙吧!你怜悯他吧,他确实是懦弱的。”真主说:“你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腮之下,你躺在天堂和火狱之间,你死去吧!”他就奉真主的口唤死去了。

艾乃斯·本·马立克说:“哲伯拉依莱在波斯海碰见了取命天仙问:‘取命天仙啊!在发生瘟疫时,这儿有一万人,在那里有一万人,你是怎样取他们性命的呢?’取命天仙对他说:‘大地为我折叠,直到它仿佛停放在我的大腿前面,我就用我的手捡取他们。’”
据传:今生对于取命天仙犹如一个手掌,或者像他面前的一个脸盆,他毫不艰难地捡取其中他所意欲的。

伊本·阿巴斯说:“取命天仙的一步是从东至西的地面。”由穆阿兹·本·哲伯里上传来——取命天仙有一杆枪,有从东至西的面积,他查阅人们的面孔,凡是圣裔取命天仙每日观看他们两次,只要他看见寿限已到的人,他就用那枪头打他的头,说:“现在死亡的痛苦对你增加了。”
据传:取命天仙在天地间有一阶梯,他有许多助手,有慈悯的天仙,有刑罚的天仙,他的助手去取人的鲁哈,从人的身体中取出它,当鲁哈到达咽喉口时,他就取出它。

http://www.chinasufis.com/data/appbyme/upload/image/202205/27/B9dDiqlhLOJF.jpg

lank 发表于 2022-5-27 07:29:46

更多精彩请加微信5138393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取命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