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k 发表于 2022-5-27 07:17:53

执掌太阳的天仙

在《麦嘎隋德·哈赛乃提》经中说:“一人念:‘主啊!求你祝福太阳的天仙。’他常川念此言,太阳的天仙就奉他的主的口唤,下到地上探望他。他下地后,来临那个人说:‘我为了你祈求真主来探望你,你有什么要求吗?’他说:‘我想,取命天仙是你的密友,你请求他温和地取我的性命,并使死亡在我上容易。’然后他背起他,使他坐在他在太阳的坐位上。取命天仙来临,他就告诉了他此事。取命天仙问:‘他是谁?’他说是某人某人。取命天仙就在仙碑上观看了他的情况说:‘这个人不会死,除非他坐在了你太阳的位分上。’他说:‘他已坐在我太阳的位分上了。’取命天仙说:‘我们的使者使他死亡了,他们是不过分的。’太阳的天仙回到太阳后,发现他已死了。”

http://www.chinasufis.com/data/appbyme/upload/image/202205/27/SZ6XnI9eT9jm.jpg

lank 发表于 2022-5-27 07:29:33

更多精彩请加微信5138393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执掌太阳的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