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k 发表于 2022-5-18 06:26:58

筛塔尼暗唆人的步骤

1,筛依塔尼暗唆阿丹的子孙举伴胡达(太尔俩);若没得逞,就暗唆他入旁门外道;若没得逞,就暗唆他干大罪;若没得逞,就暗唆他干小罪,当小罪聚集时,就变成大罪;若没得逞,就暗唆他干没有回赐的允许之事。
2,哈米德.岚法福讲:当胡达(太尔俩)要毁掉一个人时,用三样事惩罚他:
第一,赐给他知识,而不给他欧莱玛依的遵行。
第二,赐给他伴随清廉之人的缘分,而不让他认识清廉之人的情分。
第三,给他开启顺服之门,而不给他虔诚。3,一位贤哲讲:为了沽名钓誉而干善功之人的情形,就像一个人去到市场,钱袋子里装满了石子。于是人们说:这个人的钱袋子好鼓啊!除了人们的议论外,他一无所获。若他想买点东西,不会被给予丝毫。为沽名钓誉而干功之人的情形就是如此。
4,有一讲:的实,胡达(太尔俩)为大地上的人设置了两个保障:
第一,至圣(S) ;第二,求饶。正如《宝命真经》谕示(讲义):有你在他们中间,胡达(太尔俩)绝不罪刑他们,他们正在求恕饶,胡达(太尔俩)不罪刑他们(8:33)但当至圣(S) 离开今生,给人们只留下了求饶。谁在正信中实诚而归真,他就会获得两个保障,因为至圣(S) 与他同在。

http://www.chinasufis.com/data/appbyme/upload/image/202205/18/Nep4ogR0xnbW.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筛塔尼暗唆人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