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k 发表于 2022-5-16 06:37:59

复活日判决的第一人

由至圣(S)上传来,他说:“在复活日把判决的第一个人是他得了舍希德的人,他被召唤而来,真主赐给了他的恩典,他也认识了他的恩典,真主问:‘你在今生干了什么?’他说:‘我在你的道上战斗,直到我到了舍希德。’真主说:‘你说谎了,你只希望别人称你为英雄,确已有人夸赞过你了。’于是真主命令把他面容着地拖入火狱,直到他被打入火狱;一个人他教授知识,诵念《古兰经》,他被召唤来,真主赐给了他恩典,他也认识了他的恩典,然后真主说:‘你在今生干了些什么?’他说:‘我教导知识,诵念《古兰经》,并且遵行它。’真主说:‘你说谎了,你只希望有人说:某个人是个学者,某个人是个朗诵家,有人确已这样说了。’然后真主命令把他面容着地打入火狱,直到他被投入了火狱;一个人真主召唤来了他,他是拥有各种财产的,然后真主显现出其恩典,他也认识了它,然后真主说:‘你在今生干了些什么?’他说:‘我没有留下一物,我全部把它费用在你的道上了。’真主说:‘你说谎了,你只希望有人说:某人是最慷慨的人——而有人已这样说了。’于是真主命令把他面容着地拖入,直到他被打入了火狱。”

http://www.chinasufis.com/data/appbyme/upload/image/202205/16/a672jetCHYKo.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复活日判决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