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 发表于 2022-5-14 16:19:09

电是不是有害的?

比思敏俩系来和玛尼来和米
电是不是有害的?

http://www.chinasufis.com/data/appbyme/upload/image/202205/14/cuiXl6hi0bN4.jpg


      是的。但我们不专注于那个。我们的教团不是蜡烛教团。当然电太多是不好的。如果你可以关掉那就关掉它。如果你不能,那就接受它。没关系,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有时候什么都没有是美好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它(电)会带来不同的东西,它确实改变了一些。但是当如果我们放上蜡烛,瓦哈比们会说“哈拉姆”,在你的前面有火。为了有些照明1300年来人们是怎么做的? 他们做了什么?当我们在土耳其的时候,我很惊讶,不是因为在清真寺里有那些巨大的烛台,而是因为它们可以照亮,在这样巨大的米拉布上,他们也有巨大的蜡烛,它们有800年的历史,600年的历史。那让人很癫狂,他们说这些新的有300年历史。那看起来非常新,非常年轻,已经300年了。因为这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你觉得你是历史的一部分,你明白你是多么的渺小。你不是在创造什么历史的新领域,明白吗?态度是会不一样的。我们说的这些蜡烛,蜡是用鲸脂制成的,一直保存到那个时候,因为它会发出很亮的光,没有烟雾,有很多好处。

         与此同时,穆斯林没有像西方那样的捕鲸业,没有去造成破坏,他们只获取必要的。而西方摧毁了整个生态系统,不仅是海洋还有陆地,因为一切都是相连的,所以穆斯林禁止过度捕捞,捕杀鲸鱼和其它的一切。现在不信者他们走向另一个极端说:现在你什么都不能做。然后他们开始告诉其他人:不,不,不,你什么都不能做。告诉日本人:不,不,你不能吃鲸鱼,请不要吃鲸鱼。作为穆斯林,我们还有其它东西可以吃。但不要吃鲸鱼,那没有必要,特别是不要吃海豚,这是被禁止的。海豚和鲸鱼体内含有高浓度的汞。这对人的健康是不利的。有一些非常古老传统的方式,一些人正在那样做,我不会说太多,那是你的方式,这些传统的人也是,他们不像我们吃汉堡那样吃鲸鱼,所以我们也不会说太多,没必要。

             但请不要杀死海豚。就是它们救了尊贵的尤努斯圣人。你必须杀死你的心才能像那样看着海豚,安拉乎的创造如此让人惊奇,你必须坐下来,你必须惊奇于你的主当你看到这样的东西时。你一定没有信仰当你看到那样让人惊奇的东西,你知道是你的主创造了它,但你要杀死它,为了吃,或者只是为了好玩。至少那些原本吃这个的人,那是他们的传统,并且他们尊重这个。很多人杀它只是为了好玩,去杀只是因为他们有这个力量逞能。他们在北美杀了数百万头野牛,只是为了好玩,因为他们知道这会让土著人不安。哈思比安拉,真主在看着呢。每个人在审判日都将获得本属于他们的权利。是的,动物也会从人类那里拿走属于它们的权利,而那些人将会处于苦难当中。所以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哦,关于电,有时候有必要在没有天花板的户外礼拜。不同的,那是不同的事情。但是不要自己一个人试着那样做,好吗?做任何事都要经过允可,好吗?托靠真主,哈思比安拉。
vx:A951987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是不是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