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糊塗 发表于 2022-4-11 22:43:43

穆勒师吉

三十六、解明“穆勒师吉”的贵,《阿萨勒》里边人们传来了:在他的“告穆”(教徒)里边的“筛海”是,就像是在他的“文脉提”(教民)里边的圣人。因为的实,说寻“筛海”实际上是说寻真主者哩。有明:“乃比”(圣人)和“筛海”他俩个是,凭着把“努本外其”(圣品)与“外俩也提”(贤品)的“如图弗”(精水)丢在“文脉提”(教民)与“穆勒吉”(徒弟)的子宫里边第二生(胎)与调养他的“塞白布”(营干)直至在“格里卜”(心)的子宫里边,在“麦莱库体”的“阿兰”(仙体世界)他生子哩。《如海白牙尼》经中提说了:“我们要知道此事,‘卡密里’(全美)的‘因萨尼’(人)是比‘克尔白’(禁寺)至贵。就如此者,‘筛海’的手是比‘克尔白’(禁寺)的玄石至相应沾吉。既然,勉不过在‘舍热而提’(礼乘)里边把玄石做‘古不赖’(用嘴做破赛)。在‘哈格盖体’里边,把‘卡密里’(全美)的‘因萨尼’(人)的手做‘古不赖’(沾吉)。因为的实,‘古不赖’(沾吉)是真正的约会。因为的实,约会正是连乎大、圣人拿约会。”《如海白牙尼》经中提说了:“我们要知道此事,‘卡密里’(全美)的‘因萨尼’(人)是比‘克尔白’(禁寺)至贵。就如此者,‘筛海’的手是比‘克尔白’(禁寺)的玄石至相应沾吉。既然,勉不过在‘舍热而提’(礼乘)里边把玄石做‘古不赖’(用嘴做破赛)。在‘哈格盖体’里边,把‘卡密里’(全美)的‘因萨尼’(人)的手做‘古不赖’(沾吉)。因为的实,‘古不赖’(沾吉)是真正的约会。因为的实,约会正是连乎大、圣人拿约会。”

马贵财 发表于 2022-11-13 09:57:23

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穆勒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