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 发表于 2022-2-2 23:20:11

分清真理和虚假


分清真理和虚假

比思敏俩西来和玛尼来和米
       是的,但我们得更聪明点。信士将会有更多的智慧。第一,信士不要太情绪化。他们放音乐的时候我们不能跳舞,明白吗?当不信的人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当伪君子说些什么的时候,当伊斯兰的敌人说些什么的时候,不。为什么我们要跟着他们的节奏跳舞?我们为什么要看他们?我们为什么要担心?因为那些人,他们也是大骗子。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如果他们说’是的,他们在某个地方,他们在喝酒,’技术上来说,这可能是正确的。如果那些人是信徒,饮酒是被禁止的。之后也不会再禁止,对吧?
       现在我们知道他们的诡计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让穆斯林变得情绪化,所以他们反应过度,对一些愚蠢的人制造噪音。去让太多事情让我们反应过度。我们有很多事情要生气,关于真理。不是那些白痴说的那些小事,他们说这个,说那个,还有这个。我们为什么要担心?我们的信仰水平并不取决于他们。我们的信仰并不取决于我们变得多么愤怒。你明白吗?信仰不是我们哭得多厉害。这不是我们的信仰。任何让我们变成那样的人,退后并思考,他们只是在欺骗你。因为你想哭,哦,我们会给你一千个哭的理由,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但他们根本不关心这个。穆斯林,甚至当他们谈论某些事情的时候,人们会哭吗?人们生气了吗?没有。如果有的话,他们会说”你为什么要谈这个?”?这和任何事情都没有关系。或者他们说”不要谈论这个”或者他们是穆斯林,他们自己不感兴趣。现在,除了我们的伪善,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不要介入那些我没有公开说出来的事。这里肯定会有混乱。我们在哪里?我以前也说过,现在是阿黑兰者曼时光,我们看到,特别是,特别是像野火一样蔓延,火在这个世界上无处不在,燃烧,对吗?特别是祖师和导师隐光后,传播得尤为迅速。你可以看到它已经占领了所有的地方。到底是什么在控制一切?124,000个先知来到这里,警告他们的民族,他们的民族,他们做了错误的事情,他们警告他们的民族,他们的民族犯了大错,他们警告他们的民族,每个民族他们都做了一件错误的事情,不同于另一个民族,做了一件错误的事情。是吧?那些人,比如说,奴海(AS)圣人的民族是不同的,错误的东西。尔萨(AS)圣人的人民,他的民族,他们做了不同的错误的事情。其他圣人的民族做了不同的错事。但在这个阿黑兰者曼时光,所有早期先知民族的错误,我们同时在做,在任何地方。年轻人和老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清真理和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