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k 发表于 2021-12-6 20:49:31

抓住时光的横财



       弟兄们啊!你不要浪费你的年华岁月,因为你的日子是你的资本,你牢靠地抓住你的资本吧!你就能得到利钱,那么,你在临死前就能以贪婪在一切善功,顺从和功课干办中的上紧,复活圣道并赞圣而得到它。

       的确,死人盼望准许他们礼两拜,或者念一次“万物非主,唯有真主”,或者念一遍台思比哈,但他们末被准许,他们好羡慕活着的人,而他们是怎样在昏愦中浪费了年华岁月呢?


mzh258369 发表于 2021-12-8 07:36:42

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夏至 发表于 2021-12-11 05:08:49

开始觉得坚守很艰难.考验很多,等到真正明白教门的尊贵,坚守变得容易美好处处都是真主给我们的恩典情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抓住时光的横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