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太阳的葵花 发表于 2021-12-4 20:31:15

赛俩目。学习。 关于蜂蜜


艾布胡莱热传述,至圣*说:“谁每月喝三次蜂蜜,就不会遭遇重大疾病。”《伊本·马哲》至圣*经常空腹饮用蜂蜜水,这一习惯背后隐藏着保持健康的巨大秘诀,只有睿智的人才能发现其中的奥秘。

伊本麦斯欧德传述,真主的使者*说:“你们当坚持两种疗治,就是蜂蜜和《古兰经》。”《伊本·马哲》

《古兰经》:“…它们(蜜蜂)的肚腹中流出颜色不同的饮料,其中对人们有疗治之效。”

至圣*说:“医治有三种:饮蜜、拔火罐、火炙。但我禁止我的民族火灸。”《布哈里》

蜂蜜具有:补中、润燥、止痛和解毒等功效。主要治疗:体虚乏力、便秘、胃以及十二指肠溃疡,急性和慢性支气管炎,以及烧烫伤和皮肤溃疡等。蜂蜜确实是有巨大的医用价值,因为其可以冲刷积攒在静脉和肠道里面的有害物质,也可以化解体内多余的湿气,因此作为饮料是非常有益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赛俩目。学习。 关于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