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玉堂 发表于 2021-4-11 16:46:21

赛俩目!学习:斋戒的无与伦比



( عَنْ سَهْلٍ عَنِ النَّبِيِّ قَالَ: إِنَّ فِي الْجَنَّةِ بَابًا يُقَالُ لَهُ الرَّيَّانُ يَدْخُلُ مِنْهُ الصَّائِمُونَ يَوْمَ الْقِيَامَةِ لاَ يَدْخُلُ مِنْهُ أَحَدٌ غَيْرُهُمْ.)
赛海里传述——至圣说:“天堂中有一道门,名叫兰亚尼(饱饮门),复生日,任何人都不能进,只有斋戒的人能进。
(يُقَالُ: أَيْنَ الصَّائِمُونَ؟ فَيَقُومُونَ لاَ يَدْخُلُ مِنْهُ أَحَدٌ غَيْرُهُمْ فَإِذَا دَخَلُوا أُغْلِقَ فَلَمْ يَدْخُلْ مِنْهُ أَحَدٌ)
天仙呼唤:‘封斋的人们在哪里?’于是只有他们(斋戒者)鱼贯而入,当他们全部进去时,此门将关闭,其他任何人都进不去。”(布1896段)

因为斋戒专属于真主,克制了自身的性欲,是杜绝恶魔的一切管道,是对真主的虔诚敬畏,同时斋戒戒除了并无妨害之事。所以,从这点出发,说明斋戒的尊贵是如此巨大的。

圣人说:“当复生日来临的时候,有一伙人像飞禽一样长一些翅膀,他们飞在天堂的墙上,管理天堂者问他们:‘你们是谁?’他们答道:‘我们是至圣的教生。’管理天堂者又问:‘你们看见清算了吗?’他们回答:‘没有!’天仙又问:‘你们看见随拉退仙桥了吗?’他们说:‘没有!’

然后天仙又问:‘你们因为什么得到这种品级呢?’他们说:‘我们在今世的宅院中秘密的(就是没有沽名钓誉的)崇拜真主,封热麦佐乃月份的斋,到后世,真主让我们悄悄地进入天堂。’”(《劝世珠玑》6页)

冷颜 发表于 2021-4-11 19:20:15

斋戒的尊贵是如此巨大的。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

桃儿七 发表于 2021-4-14 05:53:36

好好认真全心全意的封斋吧!

桃儿七 发表于 2021-4-14 06:26:50

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赛俩目!学习:斋戒的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