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儿七 发表于 2020-11-13 20:26:04

你的微笑,胜过阳光







微笑,是一种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妆容!比起胭脂水粉,微笑,似乎更能触动人心!
若有一天,你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述,那就不如干脆不要去诉说,缄默沉静!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给自己一个淡淡的微笑,去想想那些遭遇着种种不幸的人,再想想自己当下的那点小情绪,一切又算得了什么!
这个世界天宽地阔,我们不过尤似灰尘,日常琐碎又有什么大不了的!人活着心胸要宽阔,格局要放大,要学会放过,放过心中那些种种纠结,放过自己,也放过别人!
人活着,应该学会和解。与生活和解,与别人和解,更与自己和解!

不要总是因为一点点小事斤斤计较,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争来争去!
生活尚且那有那么多未尽之事需要去做,还有那么多美好之处待我们去欣赏。那有时间去做那些无用较量,白白耗费着珍贵的时光,也影响着身心的健康!
人这一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除了健康和心情,什么都不是你的!少生气,多谅解,少挑剔,多欣赏!
生活中那些烦忧之事,其实不过是风雨人生中偶然起的尘埃!你若觉得它是一朵愁云,它就会遮挡你看到阳光明媚,你若觉得它不值一提,它便不值得放在心上!
年龄是加法,人生是减法,看似来日方长,却还有许多变故无常!平凡的人生,只求安稳踏实,苦也一天,乐也一天,何不让有限的生命,过得轻松快乐一点!
珍惜健康的每一天,好好活着过日子,莫纠结,莫计较,以随遇而安的心态,取悦日常琐碎,保持初心,安静地慢煮岁月,平和的对待生活!
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要想象的那么糟!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足;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
过所爱的生活,爱所过的日子,快乐的生活,才能幸福快乐!生活的美好,并非生活给予我们的,而是我们的心和生活清澈的相映!
我们的心都在寻找生活的美好,生活的美好也澎湃地撞击我们的心!生活很好,记得微笑,愿你的日子,每天都精彩,每步都是平安!每一份付出,都能收获
满满,每一天的脸上,都能洋溢着如花般的微笑!





转自:金凤佛子

冷颜 发表于 2020-11-13 21:43:00

人活着,应该学会和解。与生活和解,与别人和解,更与自己和解!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微笑,胜过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