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5812058 发表于 2020-9-21 16:10:45

马宇宙阿訇讲《买克图布》的作者.伊玛目冉巴的道统

   伊玛目冉巴尼只传授了“乃格氏班丁耶”的道乘。
   我们必须知道:导师在传承道乘学之前必须要有传承的许可证,并且导师本人要达到自身完美,心灵纯洁。
    而《买克图布》的作者,心灵的导师伊玛目冉巴尼荣获了五大道乘学的传教许可证:
①嘎迪仁耶
②库布仁耶
③车世清耶
④瑟哈热外热丁耶
⑤乃格氏班丁耶
    值得一提的是,伊玛目冉巴尼在传承道承学期间给所有学生只传授了乃格氏班丁耶。
   因为乃格氏班丁耶的道路是很贵的道路,也是学生达到自我完美,净化心灵方面速度很快的修行方式,所以在短短时间内伊玛目冉巴尼培育出了无计其数的奥利亚(贤人)。

真主说:“先知的圣裔啊!真主只欲消除你们的污秽,洗净你们的罪恶。”《古兰经》33:33经文。
   比如:
舍赫穆乎引地尼·阿布都里嘎迪热·吉俩尼在伊玛目冉巴尼还没有出生之前的490年以前已经给将来出生的伊玛目·冉巴尼传授了嘎迪仁耶道堂的传教凭证以及许可证。
   舍赫穆乎引地尼归真之前留下遗嘱:“孩子们啊!你们把我穿的这件大衣交给伟大的复兴家、第2千年的“穆占地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件大衣经过400多年的岁月的洗礼之后。由当代嘎迪仁耶的导师筛赫亚历山大保管。
伊玛目·冉巴尼出道后,向周边各地传授道乘学,广收弟子信徒的时候,嘎迪仁耶导师筛赫·亚历山大在梦中多次梦到舍赫穆乎引地尼呼唤他:“我的接班人啊!你把我的大衣亲手穿给伟大的复兴家伊玛目·冉巴尼”。

然后,筛赫·亚历山大从伊拉克巴格达长途跋涉,翻山越岭来到伊玛目·冉巴尼的住宿。亲手把遗传的大衣穿给了伊玛目·冉巴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马宇宙阿訇讲《买克图布》的作者.伊玛目冉巴的道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