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维昌 发表于 2020-5-24 21:43:47

摩洛哥国际苏菲伊本阿拉比研究院为中国苏菲导师颁发委员会聘书

摩洛哥国际苏菲伊本阿拉比研究院主席
——谢赫尔宰兹⦁古拜提⦁伊德利斯⦁哈赛博士




      谢赫尔宰兹⦁古拜提⦁伊德利斯⦁ 哈赛博士说:请把我对我们的谢赫,真主的卧里,中国苏菲导师,谢赫 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阿卜杜•乐吾福•也门力长老的诚挚问候赛俩目与祝福带给他,请他为我做杜阿,祈求伟大的真主能赐予我机会早日拜访谢赫,获得他的吉庆。


摩洛哥国际苏菲研究院为中国苏菲导师
颁发的摩洛哥国际苏菲研究院委员会聘书




       摩洛哥国际苏菲研究院是一所位于摩洛哥王国的国际公认的顶尖国际苏菲学术研究院,其成员均由来自世界著名的苏菲导师与在世界上做出杰出贡献的苏菲学者组成。研究院在伊斯兰世界享有极高的声望。其苏菲领域研究团体,学院以著名苏菲大师⦁伊本⦁阿拉比大长老之名冠名——伊本⦁阿拉比国际苏菲研究院。以真实的和被所有苏菲道统所认可的伊本⦁阿拉比思想与理论为核心。在这个领域,在苏菲教团林立,学者众多的情况下,我们致力于传播原本的苏菲知识,采取许多方法来阐释和解明这一伟大的命题,我们也将与所有真正的苏菲修行者建立联系。

望滇南 发表于 2020-5-24 22:59:37

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摩洛哥国际苏菲伊本阿拉比研究院为中国苏菲导师颁发委员会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