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扬古垂 发表于 2020-5-9 12:47:47

【后世历程】人们量罪受刑




人们量罪受刑
我的一伙教众在火狱里受刑一千零六十年后出狱,那些人(生前)体肥肉多,却信仰瘦小,衣冠楚楚,而善功的服装却一丝不挂,生前表面上无所不知,他们对后世却是糊里糊涂,就是不懂不理解。
他们是市井商贩,为所欲为,随心所欲地营谋各种钱财,毫不畏惧真主,他们将来从那一道门中被推进火狱。



真主说:穆萨呀,假若你看到毁坏合约、不守信用的人,他们脸擦着地面被拖到火狱,被投进火狱时,他们就会肢离体碎,四下分散:他们的每一肢体散落在一个地方,血管脉络散落在另一个地方,心脏又落在另一个地方。
他说:毁坏合约、不守信用的人多么悲惨啊——你看到他被钉在火狱中的蒺藜树上,蒺藜刺入他的后窍,从他的口中、耳朵中、眼中刺出来!



真主说:穆萨呀,假若你看到毁坏合约、不守信用的人与撒旦用一条火链捆着,一个枷板锁着,把他们的舌头悬吊起来,脑浆从鼻孔里流出来,一眨眼的功夫都不能睡觉,以致不信真主的人们要求死亡,以解脱火刑的痛苦。
毁坏合约的人、通奸的人、吃高利贷的人,抛弃拜功的人,要受同样的惩罚。一个‘侯古布’的时间。真主说:穆萨呀,假若大海为墨,树木为笔,人类和镇尼是书记员,要记载劫难一个“侯古布”的时间,海水涸竭,笔楮难穷。



那就是真主说的话:他们在火狱里停留许多侯古布的时间。他们在其中不能喝到温凉适中的饮料,只有灼热的火汁和苦脓水,他们罪有应得!(78:23-26)
穆圣问哲伯拉伊利说:“哲伯拉伊利啊,侯古布是什么?”哲伯拉伊利说:“那是四千年的时光。”穆圣问:“一年有多少个月?”哲伯拉伊利说:“一年有四千个月。”

穆圣问:“一月有多少天?”哲伯拉伊利说:“一月有四千天。”穆圣问:“一天有多少时刻?”哲伯拉伊利说:“一天有七万个时刻,每个时刻就是现世的一年的时间。”
艾布胡来勒传述,穆圣说:“复生日成立时,火狱里出来一样东西,名叫侯赖史(蜈蚣),火蝎子生产的,那东西头在第七层的天上,尾巴伸到最低的地层里,它呼喊七十次:“与真主抗衡的人、和仁慈的主宰宣战的人在哪里?”
然后哲伯拉伊利说:“侯赖史啊,你要做什么?”它说:“我们要抓捕五种人,抛弃拜功的人在哪里?拒缴天课的人在哪里?饮酒的人在哪里?吃高利贷的人在哪里?礼拜殿里说市井俗话的人在哪里?”于是它把这些人都吞入口中,将他们带入火狱,求真主保佑我们莫遭此劫难。



行者非武松 发表于 2020-5-9 17:24:36

后世的刑法真可怕!伊斯兰正是清真护城!

難得糊塗 发表于 2020-11-4 21:51:27

撒旦什么意思

難得糊塗 发表于 2020-11-4 22:01:49

78:23-26怎么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世历程】人们量罪受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