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武馆 发表于 2019-7-22 19:33:14

【华龙拳】参加第十二届传统武术套路锦标赛比赛报道



       2019年7月20日 由云南省武术协会主办,西南林业大学武术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传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西南林业大学开赛,来自全省50多支队伍、近800名武术好手参加角逐,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这次比赛分为拳术类个人单项、器械类个人单项、民族民间武术、对练项目和集团项目等6个大项。

       云南华龙武术馆共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这次比赛,其中有7名是刚学习武术不到一年的新手,共获得了20个项目的金牌22枚(集体器械苗刀金牌),银牌13枚,铜牌3枚,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据此次比赛裁判长熊亚兵介绍,近年来,随着我省武术散打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武术套路、武术操和太极拳等项目进入校园,成为大课间或选修课内容,习练武术的青少年人群大幅增长。此外,我省已搭建起武术裁判员和教练员的培训体系以及从中小学到大学的竞赛体系,云南师大、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都设立了武术特招渠道,为许多有武术特长的孩子提供了上学新途径。


       截止2015年3月至2019年7月,华龙拳(中华龙拳)共参加了十五次国际性比赛,一次全国比赛,五次省级比赛,六次市级比赛。共荣获金牌611枚、银牌300枚、铜牌183枚,还有其它优秀奖项的辉煌成绩。

追随导师 发表于 2019-7-22 21:55:45

厉害了,华龙拳!

飞武 发表于 2019-7-23 07:19:03

貌似还看到我们学校的代表队了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小可爱 发表于 2019-7-27 09:05:07

厉害了我的中华龙拳

冷颜 发表于 2019-8-21 18:47:28

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www.chinasufis.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龙拳】参加第十二届传统武术套路锦标赛比赛报道